一钱香香梨🍐

局长(被迫)同床共枕!?

  事情是娜恰挑起的,说是娜恰,其实也不算,娜恰是开端,广而告之的反而是海拉。

  那天晚上是一个稀松平常的深夜,你按部就班的加完班,批改完最后一份文件,有条不紊的锁上办公室的门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安静与正常。

  管理局的其他员工早已经下班了,夜莺在三番五次提醒你休息后也回去了,紧闭者们更是早早安排了宵禁,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吧?那么你大概就是整个管理局最后一个上床睡觉的人了。你简单洗漱后,拖着疲惫的身子瘫倒在床上,不一会就睡死了过去。

  夜逐渐深了,你房间外的摄像头捕捉到了一些特殊的影像。

  先是一条小蛇从走廊尽头探出了头,嘶嘶的吐着蛇信子,然后把头缩了回去。紧接着就是娜恰,不,是浑身赤(*)的娜恰拐了出来,一si不gua的她身上只有一条小蛇遮挡住隐私部位,一步步朝着摄像头走过来。具体说应该是,朝着摄像头下面你的房间走了过来。

  到了房门口,娜恰稍微动用异能,你的门锁就如同摆设一样失效了,她拧开房门,轻车熟路的走进去,掀开你被窝的一角,像蛇一样柔软顺滑的躺了进去。

  而你睡得正香,感觉到一个大大的,软软的,热热的东西,也不管是什么,一翻身当个抱枕一把抱住,美滋滋的继续睡了下去。

  第二天一早,闹钟准时响了起来,你眼都不睁,一抬手,啪,准确无误的按停了闹钟。你揉揉混乱的脑袋与混乱的头发,准备先飚一句脏话,没想到眼一睁,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娜恰可爱的睡颜。

  娜恰双眼微合,鼻息轻柔,胸脯随着呼吸一上一下,蓝色的头发散落盖住了某些部位,一条小蛇盘在枕头旁边,也睡得香甜。这等美色让你嘴里那一句“*”终究是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你瞪着娜恰看了半天,先是被美色迷惑,接着是思考她是怎么进来的,然后是回忆昨天晚上有没有发生什么,最后在想怎么把她从你房间送出去,由于刚起床,你的脑袋还是宕机状态,这四个问题一股脑冲进来,直接把你cpu干烧了,愣在那里一动不动。直到娜恰酣眠初醒,小声喊了一句。

  “局长?”

  你一下没反应过来,被吓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摔得有点屁股疼,但是好在摔的清醒了一点。

  你问到:“娜恰?你,你怎么在我床上?啊不,你怎么在我房间里?”

  娜恰小嘴一撇:“太热了!太热了太热了太热了!!我房间的温度调节器又不管用了!”

  “什么?不是半个月之前才给你换的吗?”

  “那我怎么知道!?反正我就是受不了!果然还是局长的房间温度最舒服,如果修不好我就住在这里啦!”娜恰一脸开心的说道。

  “什么!?不行,我马上安排人给你修好,你,你,,,你先回去!”

  “可我没有衣服穿哎,都在我的房间里。”

  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一个温柔的女音传了进来。

  “局长,您起床了吗,今天要处理的事情有很多,我在您的办公室等您。”

  你赶紧爬起来,慌慌张张的边穿衣服边说:“哦哦哦好的夜莺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去。”

  哄走了夜莺后,你赶紧把衣服整理好,对床上的娜恰说:“你就在这里不要走动,我去,,,我等下就叫人给你送衣服来!”

  娜恰乖巧的坐在床上,看起来人畜无害,你叹了口气,赶忙急匆匆的跑去了办公室,跟夜莺交接工作,还不忘安排了口风很紧的工作人员把娜恰的衣服拿给了她。

  本以为这件事情就会这样告一段落,没想到关键时刻还是出了岔子。在娜恰穿好衣服走出你房间的那一刻,千不该万不该,让海拉带着九十九给撞见了,就在你埋头处理文件的时候,殊不知局子里已经炸开了锅。

  海拉本来是带九十九准备去食堂大吃一顿,结果路上碰到了这事,把海拉震惊的嘴都合不上了,女人!娜恰!大早上!从局长的房间出来!这下海拉早饭也顾不得吃了,把九十九一拽往回跑去,唯一可怜的就是九十九的肚子。

  海拉像风一样冲回来,把大家吓了一跳,只见她两手高举,冲着大家喊到:“全体目光向我看齐!我宣布个事!我是个,,,啊不对,娜恰在局长房间里过夜了!!”

  “什么?你怎么知道的?可不能乱讲话啊!”切尔西伯爵最先忍不住了。

  海拉拍着胸脯保证:“我亲眼看见的!就刚才!娜恰从局长房间里走出来,不信你问九十九!是不是九十九!”

  九十九也在旁边小鸡啄米一样一直点头。

  “也许只是早上去局长那里处理事务。”赫卡蒂抱着画板,小声讲到。话里听不出任何语气,但一旁的梦魇倒是肉眼可见的无精打采。

  “赫卡蒂!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!?”海拉拍着赫卡蒂的肩膀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  “这还不简单,直接找娜恰问问呗!”白逸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。

  众人巡视了一圈,才发现娜恰并不在这里。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,娜恰才从食堂方向慢悠悠的走了过来。

  海拉的急性子让她抄起水管就冲了上去:“娜恰,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!?”

  “哦?你是指我跟局长睡觉的事情吗?”娜恰看起来悠然自得,游刃有余,跟火急火燎的海拉一副完全不同的样子。

  “局长怎么会让你进去的?”

  “没有啊,是我自己进去的,锁一卸,门一开,床一躺,局长就自己抱着我咯~”

  “就,,,就这么简单?”

  娜恰没有回答,只是给了海拉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,然后避开众人回到自己的房间了。

  海拉一脸的难以置信,“那个笨比,这么容易就被人钻床上去了?”

  局长的门锁,这里任何一个紧闭者都能轻而易举的打开,只是大家没想到,真的会有人敢去卸局长的门锁。既然有了先例,这下子局长的房间,在晚上就该热闹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